hg8868体育网|欢迎光临

首页 > 2023版本 > 集团动态 正文

集团动态

宁夏农垦集团工会二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

稿件来源: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: 2024-04-03 19:23:51

W020240403567069457255.jpg

  4月3日,宁夏农垦集团召开工会二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,总结集团工会2023年工作,明确2024年工作主要目标、重点任务,选举杨金龙为宁夏农垦第二届工会委员会主席。

  会议指出,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,集团工会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工作要求,在集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,始终保持开拓进取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,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,着力在保障职工权益、解决职工急难、提高职工本领等工会中心工作上持续用心、用情、用力,为推动农垦集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。

  杨金龙强调,今后工作中,集团工会将坚持党建带工建工作原则,旗帜鲜明讲政治,始终把坚持党的领导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要求,坚定不移推动集团公司党委和上级工会各项工作安排落实落细。要加强工会自身建设,依法依规履职履责,树立大抓基层鲜明导向,全力推动“六有六亮一看”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,努力打造一支为职工谋利益,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的工会组织队伍。要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,坚持和规范以职工代表大会为基本形式的企业民主管理制度,广泛听取和征集职工的合理化建议,真正成为职工群众“娘家人”。要带头营造良好风气,以身作则,重党性、守底线,以坚定的信念和务实的作风,在垦区工会系统营造清正廉洁、踏实肯干、奋发有为的良好风气。

  集团本部及各基层单位共150名工会会员代表参加会议。

>>><<<

友情链接

Baidu
sogou